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看 花在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 花在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 花在笑 標籤: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花樣的年齡碰到了花一樣的你,我想,這就是緣分。

  開學第一天,我一眼就可以看到人群中的,雖然你是那麼的不顯眼,但是我還是注意到了到了你,只因你胸前印着一朵花。

  初入高中的我是害怕的,但同樣也是充滿希冀的,因為在這裡我要學會獨自,要學會放棄一些愛好,比如養花。好多人都不理解,為什麼一個男孩子會那麼痴情於養花,有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花會笑。這也是我一眼看到你的原因,我喜歡花。

  高中的生活是緊張的,每個人都把自己關在自己給自己設置的牢籠里,不願意別人靠近自己一步,而你也一樣,好幾次我找你聊天,你都是一副不理的樣子,直到期末考試過後,你趴在課桌上默默的哭了起來,我知道你考的很不好。

  再一次,我把自己的愛好又重新拾了起來,我把放在家裡的那一盆小花,帶到了學校,我把它放在你座位旁邊的窗戶邊,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自作多情,但是,我卻想讓你開心起來。

  因為,花開會笑。

您正在瀏覽: 你看 花在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 花在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