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烏雲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在四處奔跑,不一會,雨就像一個個離家已久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

  這時正值放學的時候,我急切的想要回家。我看到了它--那把樸素到極致的雨傘,極不情願的拿起了它。它身着灰色的格子外衣,向我微笑着。我撐起傘,走入無邊的雨幕。看着和我一樣舉着雨傘在雨中來來往往的人,就似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蘑菇,在雨中急切的竄動着,想要找到回家的路,也看着那些沒有傘的保護下的人,只能任由冰冷的雨水打濕全身。

  雨越下越大了,人都在雨中瑟瑟發抖,只有傘在雨中毫無“畏懼”的站立着,為傘下的人們遮風擋雨……

  看着我手中這把頻繁而樸素的傘,我頓時對它肅然起敬!

  然而,卻從沒有一個人去讚美它,也從沒有一個人去表揚它,但它一直默默的做着,沒有一句怨言,沒有一聲嘆息。如此的平凡,卻又如此的偉大!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着我們,它用它短短數月的光陰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

  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歎嗎?

  初三:angel_xiaoying

您正在瀏覽: 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