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再也寫不出文字,只是再也不想寫了,心,沒有了落地,只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偶爾,頭腦中有些靈感,可我卻忽略它,任憑他過去,不是寫不出,而是難以執筆去寫,一個月里,我不知道自己過得如何,是好是壞,我全然不知,對有些人,我也只是敷衍,疲憊的心,又該何去何從,夜晚的風,刺骨,卻比不上心的涼,驕陽,幾度失去光彩,而我也在陰靡中度過,沒有知覺,每天清晨,冷風吹過我的面龐,我沒有感覺,只是隨着隊伍而訓練,一圈又一圈,不知道跑了多久,好累,好累,卻不知道是心累還是身體累,一個多小時過後,回班級上課,也只是趴這就睡,整天跟隔壁班的那個男孩搞着曖昧不清的關係,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心,我不喜歡他,只是某些八卦的人總把我們扯到一起,漸漸的,後來才發現,他們班男生,被我揍得差不多了,見到就罵,蠻口胡言亂語,那髒話罵的也不臉紅,後來竟成了無恥之人

  是快是慢我不知道,總是想起幾個人,一個女孩,常常想,如果她在那該多好啊!只是可惜,我跟她的距離,不僅僅只是見不到的距離,恐怕連心也隔膜了,風輕雲淡后,我想清楚了很多,抓不住的,放手就好,不必要死不活,緊抓不放,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看,其實,放不下也得放,慢慢我們就會學會離別不哭,愛不是每天說八百遍,只是心不自覺的想着,想着想着就痛了,就哭了,朋友問我每天怎麼這麼嘻嘻哈哈、沒有一點情緒,總是很開心的樣子,室友說我的笑容太多太多,總會感染他們,我想說,其實我的笑靨是哭得一種表現,只是習慣將淚水掩埋,本以為那些不會走到一起的朋友,卻還是祝福你們,校園裡的愛情,太假太假,今天你們在談,明天就成了你兄弟再追了,玩玩就散了,現在學生也真夠jian的,每天對你笑,喊你聲學姐,背後卻桶你刀子不得不防,如今的日子悠閑得很,也不會覺得累,只是很空

  同學,一個一個離校,而我也要畢業了在這個破學校呆了兩年半,從單純,變邪惡,有了友情,丟了友情,瘋瘋癲癲,哭哭笑笑,那個學校,有太多關於我的記憶了,是好是壞,都是我無法割捨的,晴天,我在學校哭過,逃課過,打過架,罵過人,抽過煙,喝過酒,有很多狐朋狗友,雨天,淋過雨,嬉戲過,大鬧過,表演過,像小丑一樣,傻傻的,光榮過,很多很多的比賽,老師疼愛過,寵過,我是才女,我不否認,就現在我依然是,也丟臉過,總是犯些小錯誤,讓老師抓去罰站,好多好多,美好的記憶,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只能回憶吧!

  我們這一群瘋孩子也夠讓老師心痛了,我長大了,翅膀硬了,敢愛了,卻不敢恨,總是,不怕傷害,明知道,愛情的傷害,是難以複合的,卻依舊愛的無可自拔,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毫不後悔,當回憶的畫面出現在眼前,還是會不自覺笑一笑,然後發現我們已經不可能了,變自言自語,真的散了,真的結束了,耳邊的音樂想起,‘想我了嗎?;是啊!想了,無時無刻不在想,就這樣,就這樣,想想就好了,我也是很容易滿足的,只要你的會議一直陪伴着我,並不奢求更多,你的動態很少,而我的每一個,都是為紀念我們的,不管是美滿,還是遺憾,是傷害,還是幸福,他都在那兒,你笑笑就好,我也會很快樂,卻不知是不是真心,朋友說我,越來越善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有選擇愛我的權利,但我卻沒有不愛你的理由,更沒有不愛的決心,納蘭若容一生為情所困,最後凄美而死,其實我的性質跟他也差不多,呵呵,之所以,網名是陌上桑,只因為我要向裡面的那個女孩一樣,永遠不變心。

  愛就是愛了,在學校里,聽見一男孩叫一女孩丫頭,叫得很大聲,原本在看書的我,聽見了,就不自覺的回望,是誰在喊,哪知,找到之後,那人不是你,默默離開,眼淚也就這樣留下來,他們問我怎麼了,我只是不語,菊花開了,我沒有欣賞,今年的花,還是那麼艷,那麼傷,一切的一切都呈現的原來的樣子,唯一變了的是,沒有了你

  無數次想你,不分晝夜,你也想我了嗎?分開,竟這麼不舍,我也害怕,我怕我會忘了你,我怕你會永遠不理我,我怕的太多,每次想到這裡,總會蜷縮起來,想找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藏起來,可我又害怕,這樣也許真的將我們的這份感情推向極端,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沒關係,會好的,繼續舔舔自己的傷口,我害怕黑夜,害怕沒有你的凌晨,你一直都希望我多吃飯,健健康康的,沒有你的叮囑后,我告訴我自己,我要獨立,不能總是依賴你,沒有你我還是要活下去的,我拚命的運動,無節製得吃飯,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給陌生人一個微笑,你給我的那份牽挂,會伴隨着我多久,我不知道

  真的好想

  我還會幸福嗎?總是這麼想,不知不覺,天很藍,我的心不在波動了,很靜,很靜,原諒我的偶爾走神,我走了一步又一步,卻還是找不到你的影子,就怕,就這麼走了,銷聲匿跡,沒有一點兒的不舍,你過得真的很好嘛?我過的其實不是特別的好,雖然還是有人關心,又人疼,對我而言,不是你的,我都不稀罕,不會好好珍惜,我寧願回憶你的溫柔,也不願意接受別人的熱情,我死了,你會怎麼辦,會不會傷心,我變心了,你又會怎麼辦?剪不斷的情,藕斷絲連,沒有你的一天,過得很快,想起你的時候,很快樂,也許回憶才是我唯一感受到的幸福,也是我唯一快樂的根源,我笑得沒心沒肺,跟個孩子一樣,哭得很勇敢,不怕別人的嘲笑,只是還不夠堅強,總是忍不住,想找你,總是不自覺的,回到從前,輕意的將自己想說的話告訴你,又怕的的嘲笑,還是毫不隱瞞,‘妞妞’是我在心裡默念了一萬遍,一億遍,卻不敢說出口的話,漫漫長夜,我不知道,自己糾結了多少回,你清楚我的一切習慣,我也知道你

  說不清的話,總是想吐出口,想想這本境地,卻不知從何開口,愛,不能說,思念,也不可以說,怨,恨,更無法開口,我想我們也只是無緣吧!不願承認,一直逃離,不相信,後來明白,世上,無緣的不止我們,學會隨遇而安就好,不強求太多,最終,我們也只是被命運打敗,臣服於宿命,歲月的時光,給我留下了多少記憶,唯一恨得就是,蒼天給我們的時間太短,我還來不及說幾句話,就這麼別了,我後悔,我怨,一縷青絲,恐怕也變得枯黃,朝朝暮暮,也就不過百年,白頭偕老,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最後還是一個人歸去,分別也好,在一起也罷,只要心不變就好

  韶華白首,我來不及放手,你就轉身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回憶,碾轉,心將凝,淚無痕,我們各自在水一方,你還是以往的那樣,只是我變了,變的是不是心,只是人,思念在漫無邊際的空氣里蔓延,一分一秒,都是窒息的痛,都是難捨難分的情,都是頹廢的我,薄霧模糊了景色,天空不再明亮,只是朦朧一片,月如鉤,情誼在嘴邊環繞,誓言在耳邊旋轉,痛,碎心扉,我只是不說,並不意味着,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我用微笑面臨所有的問題。

  天冷了,雪也會飛揚起來,是不是頭髮白了,就到白頭了,那麼,我想我已經快樂,原本黑色的頭髮逐漸變得枯黃了,也浮現了几絲白髮,多久,就可以白頭了?我還在等待,我只是一個平凡女子,同樣也是個紅塵女子,我多情,卻也薄情,難改世事變遷,依舊還是走向痛苦的深淵!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任何人也會經歷過,細細回想,我跟李魯棟就像溫庭筠與劉玄機,只是曇花一現,永遠再見,跟你就像納蘭若容與他的結髮妻子盧氏,呵呵,該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心人易變,真好,就像我們一樣,太美的回憶我要不起,太真的感情,我傷不起。

  合肥市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