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情分很多種:親情,友情,愛情。這個字常常讓人摸不着頭緒,因為這個字,總會讓人陷入痛苦和為難的境況,常常使好朋友一拍兩散,因為這個字,是和睦的一家反目成仇……

  在我們身邊,友情是最廣泛的,但那種才是真正的友情?哪種是虛偽的呢?我們無從知道,友情也是最重要的,若一個人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知己的朋友,沒有一個訴苦的朋友……那生活會有多麼的孤單,多麼寂寞。

  友情,是世界上每個人的朋友,友情,每件事情背後的支撐,友情,共同患難,享福的經過,友情對我們互關重要,要珍惜每一份情,管你是什麼情,錯失良機后,將不會重頭再來!

  友情——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讓我們珍惜身邊的友情吧!友情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對你的幫助是最大的,拋開對友情的質惑,真正的也好,虛偽的也罷,如果沒有這份情,你的明天會怎樣?

  即使你知道未來怎樣,也絕不能拋開友情!

  龍門縣永漢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樂韻

您正在瀏覽: 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