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在通向雞大媽家的路上,留下一串鴨大嬸的腳印。 

  雞大媽病了,鴨大嬸去看她。鴨大嬸看見雞大媽病的不行,痛心的哭了起來。雞大媽說:“鴨大嬸,你別哭,會有辦法的。”鴨大嬸眼珠轉了一圈,她說:“有辦法了,我們去醫院。”雞大媽說:“不行,我走不了。”鴨大嬸說:“我背你。”雞大媽說:“不行,你背不動我。”鴨大嬸說:“可以,打急救電話,可是我不知道。”雞大媽說:“我也不知道。”鴨大嬸說:“這可怎麼辦呀?”她們倆不知不覺的就睡覺了。 

  第二天,雞大媽讓鴨大嬸去人,鴨大嬸把鴨大伯叫來了。 

  鴨大伯和鴨大嬸又去叫人了,木匠小白兔正路過,鴨大嬸把小白兔帶上。他們一塊走了。 

  到了雞大媽家,木匠小白兔做了一張小床,讓雞大媽躺在床上。鴨大嬸和鴨大伯、木匠小白兔一起把雞大媽送到醫院。 

  最終治好了雞大媽的病。

您正在瀏覽: 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