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天堂”,無非莫屬於那片回蕩着我童年歡聲笑語的小樹林,樹林雖小,卻包含了我兒時最美好的回憶。每次看到了玩耍的小孩兒,便不禁意的想起了屬於我和夥伴們“天堂”。

  春天,冰雪融化,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土地,樹上的柳枝綠了,搖擺着自己那翠綠的身資,小燕子在湖面上輕輕掠過,雙剪似的尾翼在平靜的湖面上盪起了微波,一圈一圈向四周開來,小鳥在枝頭上唱歌,萬物一片生機勃勃,一年之際在於春,當然也少不了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我們伴着涓涓流水的小溪,在草第上嬉笑玩樂,累了時,躺在翠綠的草地上,聆聽鳥兒的鳴叫,小溪水的涓涓還有小燕子從水面掠過的痕迹,無聊時,指着天上的白雲,像這個,像那個,伊咿呀呀的說著,興奮時小夥伴慢手拉着手,一起唱歌,一片歡聲笑語,回蕩在樹林叢中。

  夏天,天氣熱了,伴着知了的明膠,我們在水中打水瓢,一個,兩個。嬉笑的童音,營造了最美好的境界,微風徐徐地吹拂着我們的臉,一張張雉嫩的小臉泛着天真爛漫的微笑,火球似的太陽烘烤在大的上,已經疲憊不堪的我們,躺在小樹下,伴着涼絲絲的餓微風唱着最動聽的歌兒。

  秋天,大雁向南方飛去,樹葉已變黃了,一片一片從樹上落了下來,像一為身穿黃金衣裙的姑娘翩翩起舞,以最美好的舞姿散落在草地上,我和小夥伴們踩踏在這黃金般的地毯上,彎着腰,去尋找合適我們玩拔根遊戲的樹葉,枯樹下,我們使勁用力這一幕,留在了最美好的秋天。

  冬天,外面已變成粉裝玉砌的世界,我們打扮的像一個“雪人”,與小夥伴們約好,在這裡進行我們快樂的活動,凜冽的餓寒風並沒有擋住我們遊戲的繼續和笑聲的回蕩,我們腳下踩着“咯吱,咯吱”的雪反而越有精神,當然打雪仗,堆雪人是必不可少的遊戲,雪地上一群歡樂的小孩跑着,跳着,笑着。

  童年真的很美好,我翻着一楨一楨已泛黃的老照片,回想着更美好的事發生在小樹林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