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我會在地上默默的懷念你,悼念你!祝你在天堂的日子,永不寂寞! 

------題記 

  我們從不相識,總是在一個世界的不同兩個角落裡默默的過着自己的生活,但自從老師給我們講述你的故事之後,我就開始對你這個令我敬佩的哥哥,感到可惜,為什麼?為什麼一個學習這樣好的人,會落到如此的地步?為什麼?為什麼這樣一個令人羨慕不已的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傷心,只是因為你離開了世界嗎?只是因為你離開了我們。離開了老師,離開了你所有的同學和那所有愛你的、關心你的人嗎?不,不是的,我只是覺得你的生命太短暫,老天太不公平了!為什麼老天爺會讓以一個學習如此優異的學生,只活了短短的20年呢?老天爺啊!你是否看不起他?你是否討厭他?你是否嫉妒他,你是否 

李胤哥哥,記得你的志向——當一名天文學家,可你,是否在那擁有令人無限暢想的天堂上做到了呢?就如你的同學說的:“你去了天堂,可以完成你的天文夢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我十幾年的朋友。”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你是否會懷念你以前的同學?以前的老師,以前的一切?我不知道,只知道你在天堂可以免受一切的病痛,可以過得無憂無慮,可以過得輕輕鬆鬆! 

  一切的一切,已是不能挽回了的,不管我們怎樣的傷心,也會想你同學說的那樣:“願你在天堂里完成你的志向,那是沒有人能阻擋你,也沒有人會阻擋你。 我祝福你在天堂也像在人間一樣快樂!“ 

是啊!在天堂的你是否會和在人間的你一樣快樂?假使你遇到了不順心的事,請儘管發泄,不論是暴風來襲,不論是大雨傾盆,我們都會側耳傾聽;假使你遇到了開心的事,請用那一顆顆的流星,來與我們分享快樂!我們希望,希望你能在天堂里過完這今後的美好時光,在來生,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在天堂的你,是否會懷念你的母親,請不用擔心,即使我們遠隔天邊,我相信,那天空中的星星也會帶着我美好的祝願,和你的同學一起愛你的母親! 

  祝願你,願你擁有健康人的身體,我們永遠不會嘲笑你,只願你能在和我們在一起! 

  來生,一定會再相聚,這美好的願望,將使我們努力走完這一生,在來世,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胤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