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獄和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和天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獄和天堂 

   同樣的條件,同樣的環境,同樣的設備,有人把它變成了天堂,而有人卻把他化成了地獄。是選擇合作,共同分享幸福還是獨佔所有的利益,生怕被別人分享一點兒? 

   這個道理在我們生活中處處可見“‘ 給’永遠比‘拿’愉快”,與別人分享快樂,你會更加快樂,與朋友份擔憂愁,你的痛苦會減輕一半兒。在同學們的遊戲中、學習中都存在着合作的關係。一個人生活在世上,就需要與別人合作。學習中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學習方法和資源,如果同學們能共享,可以省下多少時間和金錢呢?可是,又有誰真的原意將自己的“財產”與別人共同分享呢? 

   合作,顧名思義,就是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一件事。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到,合作的力量要遠遠超過個人的力量。 

   每一個人都永遠不可能孤立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總要與人交往,與人去合作。尤其在現實生活中,更需要我們具有合作精神和善於合作的能力。所以學會正確的合作方法,將關係到每個同學,不管現在個人是不是快樂,但學會合作,就能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 

   你不妨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地獄和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和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