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要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要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的天空又黑了,陰雲布滿了一半邊天空,要下雨了。每當這時,腦子裡第一個想起的是你,親愛的, 你還好嗎? 

  初中三年,匆匆的一晃而過,我們從相識到相知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緣分。分別了,就這樣帶着記憶走了,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還會相遇,不管結局是怎樣的,我們都要堅強的下去,帶着信念和堅強。

  親愛的,我們是多麼的相像,情感,想法,信念,夢想,這些都一樣,呵呵,也難怪同學們會說我們那麼相同,像姐妹一樣。 

  我一直都認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會分離,可是,事實確是相反的,我們都要面臨著離別,事實就是這樣的殘酷。 

  親愛的,有些話沒有當著你的面說,是因為有些事情是不方便的,哪怕是最好的朋友,每一個人都會說一些違心的話,但是,這不是對朋友的虛偽,而是一種珍惜朋友的方式。有時候,友誼是經不起考驗的,我們都只有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好這段友誼,因為不想失去,才會說謊。 

  親愛的,我們都怎麼了,在分別時,為什麼會那麼感到煩惱,你的做法,讓我無法理解。我強忍着自己的情緒,我不想對你發脾氣,我也從來沒有。但是,我還是很難過,因為你的一些讓我無法理解的做法,是想留下記憶還是拋棄,我不懂。 

  你還記得嗎?5。12那天,汶川發生了地震,老師匆忙的叫同學們出去,我們卻是慢慢的走出去的,一點也不慌張。我們牽手走到花園的地方,你突然問我,如果,地震發生到我們頭上,我會第一個想起誰,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沒有回答你,因為怕你傷心。說真的,如果地震真的發生到我們的頭上,我第一個想起的是我的父母,我擔心他們的安危。我知道你愛我,但是,我的父母愛了我十幾年,那怕我有多麼的討厭他們,他們畢竟是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我不能不管他們。如果,地震發生到我們的頭上,在我們來不及逃的情況下,我會選擇緊緊的牽着你手,我們不離不棄。 

  親愛的,我們都怎麼了,我們的心是乎遠離了,你曾經對我說,人太過於依奈,受傷的往往是自己,距離太近,也是一種悲傷。我聽了,沒有說話,我在想,我們的友誼就這麼的脆弱嗎?我很難受,我和別人玩時,你要生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說的是,不管我和誰玩,我都一直記着你的,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呢?有時候才知道,想把一個人佔為己有,這樣的做發,是多麼的痛苦。我們都應該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哪怕是最要好的朋友,如果你一味的想什麼都知道對方的秘密和心事,哪怕你是出於關心和了解,這種做法,只會讓我們失去彼此。 

  愛一個人,不代表把對方佔為己有,而是給對方一個自由的天空。 

  親愛的,不管未來的道路怎麼樣,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下的諾言,我不會忘記,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勿忘我。 

  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愛你的人青。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要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