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親愛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親愛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流逝,這個充滿回憶的校園, 伴我度過了六年的光陰, 整整六年, 這個校園賦予我太多太多, 有知識, 有快樂, 有信念, 有動力, 有我敬愛的老師們, 有與我情誼深厚的同學們, 當大樹的年輪又增加六圈的時候。我——這個已經六年級的學生,也要告別我的母校,開始新的中學生活了…… 

 在這個校園裡,有過太多太多回憶。六年的小學生涯,在這裡回頭一望,彷彿就像六分鐘一樣,這短暫的六分鐘過去了,我們也只有分離了。抬頭一望,這個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給人感覺好熟悉,有一種……家的味道。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到時間了,我們也應該分開了。我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我特別羨慕那一些在北樓學習的大哥哥大姐姐,想着他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樣就可以去見識更多的知識了。當時,我還天真的以為等到了初中,我們這一個班裡的同學還可以一如既往的在一起學習,玩耍。現在看來,不可能! 

 在這個校園裡,我的同學,我的老師,都好像是我的親人一樣。老師——每天都認認真真的叫我們知識,有空閑時,和我們一起聊天,一起玩遊戲,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同學,每天和我相處最多的也就是同學了,我們一起在陽光下玩耍,一起討論問題,一起說只屬於我們倆的小秘密。到了初中,我們又會認識一些新的同學,或許我們還是在一起玩耍,但我相信,那時的我們,肯定沒有小學時候的同學在一起聊的話題多。 

 小學的時光,最純真的友誼;小學的時光,最難忘的回憶;小學的時光,最天真的笑容。母校的回憶是最讓人難忘的,也是最不容易忘掉的。在這曾經屬於我們的一方草地上,也曾經留下了我們最開心,最快樂的笑容。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當春秋輪迴六次時, 我將要與校園告別. 告別操場那偌大的皂莢樹, 告別書聲琅琅的小學教室, 告別老師與同學, 告別這美麗的校園, 心中真是無比留戀,難以割捨, 湧出從未有過的感情。 

 再見,親愛的母校,在校園,我曾滿懷欣喜的種下了一棵小樹,現在,我不知道它在哪裡。那時的我,才剛剛帶上那鮮艷的紅領巾,在栽下樹的同時,我也許下了我入隊的第一個願望——用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爸爸媽媽。現在想到我剛如對時的情景,突然好想哭,想象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感覺好不舍…… 

 在這個校園裡,留下的彷彿只有傷心、不舍……

您正在瀏覽: 再見,親愛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