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羅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您給我們最初的印象,是那麼的嚴厲。有的同學說,您的目光好狠啊,您的眼睛像看透人似的,有的同學見了您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但是,可能我是班幹部的緣故吧,和您接觸得多,才知道您並不像同學們說的那樣可怕。 

  羅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單元測試考得不太理想,您把我叫到課室外面。當時我在想:“完了,完了。”可羅老師您卻和藹地說:“您這次為什麼沒有考好?”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是因為…。”我還沒說完,您好像在幫我似的,您說:“你一直都是班上的尖子生,你這次沒有考好,是因為你沒有紮實地去學,沒有堅持去學。但是,你作為班幹部,沒考好怎樣去管別人呢?”當時您笑了,我也笑了,但您這個笑不是平凡的笑,而是一個非凡的笑。是您的笑給予了我鼓勵;是您的笑給予了我啟發;是您的笑給予了我自信。您對班上每一個同學也是一樣,一個一個地找他們談話,不厭其煩,每次都給同學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微笑。 

  羅老師,您知道嗎?每當我看到您家的燈光還亮着時,我就知道您在備課或是在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每次想到這,我就激動不已,心裡總會有一股敬佩的暖流湧上心頭。現在,經過兩個學期后,我對您的印象逐漸改變了,逐漸了解您了,不僅我一個人認為您是一位好老師,許多同學都認為您是我們的好老師。 

  羅老師,您用語言來教育我們努力,您用行動啟迪我們該如何做人,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將終生難忘!在快要離開小學之際,在此,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羅老師,我會以頑強的毅力去迎接新的學習,謝謝您對我的教育!”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潘嘵桐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