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愛你人不想看到你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愛你人不想看到你這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愛你人不想看到你這樣 標籤: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看到作文

  看到你哭,我心如刀割般的痛。看到你因為心情不好而蒙蒙不了,我心在痛,看到你因為為了起自己,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垮,我真的好心疼。因為我是那個愛你的人呢~

  我希望你的心情可以有好處轉。我所有安慰的話也胡搜了,所有鼓勵的haunted也說了!我真的已經找不到在安慰你的花了,可以振作點么,我要看到的是以前的你,按個堅強的你,讓人放心的你,那個愛笑逗比的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不希望看到你哭我不想看到你心情不好,我不想看到你整天的贏愁眉苦臉!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回到以前,哪怕你在罵我,哪怕你說話狠心點,我都不介意,只要你跟我說說話,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了,只要你不再哭,不再愁眉苦臉,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親愛的,愛你的人不想看到你這樣!

  你知道嗎?我出去后,我就不想要回家了,因為我害怕回家有一次看到你在哭。

  你知道嗎?我睡覺后,我就不想睜開眼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早安!

  你知道嗎?有你在的地方,我都無心學習了,因為我怕我的專註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你知道嗎?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的無助,我多麼害怕我會失去那個愛笑的你!

  你知道嗎?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希望你可以笑一笑!不要再這樣!因為我真的好愛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愛你人不想看到你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愛你人不想看到你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