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夢帶着愛飛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帶着愛飛翔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她聰明勇敢,善良有愛心,她相信任何東西都有生命,她叫瑪麗。一個九歲卻擁有着自己的思想,有着強大精神毅力的女孩。

  他不畏懼黑暗,信念堅定,他擁有不顧一切保護子民,保護他人的責任心,他叫恩西—一個被鼠王施了詛咒的變為木偶的王子。

  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愛。真善美的愛,對朋友的愛,對光明生活的愛,讓他們擁有友誼,擁有真摯的感情,共同對抗製造黑暗的鼠族,終於撥開烏雲見明月!

  瑪麗偶然從叔叔那裡得到了一件珍貴的禮物—一座木偶屋和一隻胡桃夾子,卻意外發現了胡桃夾子的秘密,原來他不僅會說話,告訴瑪麗他叫恩西,更為驚訝的是,恩西是一座城堡的王子,兇惡的鼠族佔領了城堡並把王子恩西變為一隻胡桃夾子。最終,在王子帶着瑪麗進入夢境后,在瑪麗的幫助下,恩西破除了詛咒,恢復了王子的身份,關閉了鼠族害怕見到陽光而設置的濃煙工廠,把鼠族趕出了自己的王國。

  初見瑪麗時,就知道她是善良有愛心的女孩。當她弟弟麥克斯調皮的燒壞了聖誕樹上小仙女的裙子時,瑪麗立即撲過去搶回小仙女,並重新給小仙女做了一件漂亮的裙子。愛心會有回報的,在恩西帶領她的夢境中,那個被她救下的小仙女,竟然是指引她破解恩西詛咒的雪仙子。當麥克斯毀壞胡桃夾子時,瑪麗心疼的抱起胡桃夾子,幸虧叔叔幫瑪麗修好了它。瑪麗相信叔叔說的話,每個木偶,每個玩具都有生命,所以善良的她格外珍惜這胡桃夾子。因為她的善良,她的信任,恩西重獲了生命。

  以為善良的女孩,都文靜膽小,瑪麗卻再一次帶給我感動與震撼。當她眼睜睜地看着恩西和弟弟被鼠王帶走消失,她竟沒有一點悲傷害怕,沒有一點膽怯慌張,甚至沒有流一滴眼淚,而是當機立斷想辦法進入城堡營救他們;當她果斷的從鏡中穿越進入城堡,臉上毫無畏懼堅定的表情讓那瘦小的身材突然間顯得高大無比;當她因為要制止濃煙工廠而不顧個人安危迅速滾到亂棄的垃圾堆中而被鏟車鏟走時,她那驚恐的眼神透漏出無比的堅強;更當她臨危不懼指揮恩西手下引開士兵們的視線,冒着自己跌落火爐的危險,硬生生地將眼看着就被投入火爐的恩西從死亡的邊緣上拽了回來,並用真誠的眼淚,愛的眼淚,再次將王子破除了詛咒,使王子獲得了肉身。這樣一位女孩,怎麼能不令人稱讚佩服?

  而恩西,這個忍耐力極大卻還是個孩子的王子,時刻記得自己的責任,肩負起打敗鼠王,恢復城堡的使命,忍受着因詛咒變為一隻胡桃夾子的人生,但他不氣餒,不放棄,只為有朝一日能遇到相信他的那個人解救他,讓他有機會拯救他的國民。勇敢的恩西在最危險的時刻,自己引開士兵,把生的機會留給別人。為了救瑪麗,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當瑪麗被鼠王擄走,又竭盡全力去救她。恩西時刻犧牲自己,把希望留給身邊的人,是一位真正的王子!真正的男子漢!

  《胡桃夾子:魔境冒險》給我帶來的感觸太多太多!我願我也擁有博愛、大愛的胸懷,擁有真善美的內心,擁有不畏懼黑暗的勇氣,擁有一個帶着愛飛翔的夢!

  初一:丿傾城丶絕戀灬

您正在瀏覽: 讓夢帶着愛飛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帶着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