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翔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你是登攀者,那我願是階梯;如果是你是飛行者,那我願是翅膀;如果說你是作者;那我願是一支筆。讓夢想飛翔起來。 

  讓夢想飛翔,夢想伴隨着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想你自己的夢想實現,你必須付出一萬個努力,不辭勞累,堅強勇敢,永不言敗,為著你自己的夢想頑強拼搏。 

  讓夢想飛翔,姚明說過:“機會轉瞬即逝,起勁了不肯定樂成,但放棄肯定是敗績”;邰麗華告訴我們:“運氣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裡,沒有人可以打敗咱們”。 

  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達到美麗之處。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一個越發燦爛的明天。 

  夢想是一朵絢爛、美麗,長開不敗的春花。它美麗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色下還留下了嬌嫩而靈巧的影子。 

  夢想是一彎月牙,是遺憾,伴隨所以的夢想都能實現,正因為芸芸咱們才起勁讓它美落,沒有遺憾。 

  夢想是一朵永不言敗的梅花,它經受着風吹雨打,仍不低頭折節,還是快樂地長成,在很冷的雪天,依然可以看見那一朵永不言敗的梅花。 

  綻放夢想,讓我們的夢想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