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午,風和日麗,我便和小糜去荷花池玩,粉紅色的荷花別提有多可愛了,突然,我眼睛一亮,想:不如把這荷花池叫做"夢想"之地吧,我把這意見告訴了小糜聽,她疑惑地問:"為什麼呢?"我回答:"你瞧,這些荷花多美麗啊,她的純潔,她的清秀,好象誰一看到她就會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夢想,或着自己的心事說出來,不信你瞧瞧!"小糜一看荷花,便自言自語:"今天,其實我也有心事的,小荷花啊,你能認真傾聽我的煩惱`````""對不起啊,不小心把心事講出來了!!!!!!""你看吧,""咱們來許願吧."我提議,"恩."我閉上眼睛,心裡默念,我長大了想當一名歌唱家,希望能夢想成真,想好后,我放聲唱起來:"我學着一個人成長,愛給我能量,夢想是神奇的能量,催促我開放,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不管``````"是啊,想唱就要放生唱,不要害怕.

  小糜的願望可能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