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乏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乏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的。冗繁的。失色的。膽怯的。叛逆的。

  我想也許該用一個更加準確的詞語來形容我的十五歲:乏味。

  或許這真夠乏味的,在時間的輪迴里,就像扯線的木偶一樣被迫的微笑,被迫着演繹所有虛假的故事情節,因此被迫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憂傷。事實上,都不過是沉浸在這輪迴之中。

  我的十五歲里沒有光,黯淡圍繞着我所有的時光。因為我不停的逃避它。我不喜歡它,甚至是厭惡。我知道我繁雜瑣碎的思想以及我麻木的神經都和它格格不入,所以我開始學會抗拒,有它照耀得到的地方,就不可能有我。我的十五歲從而失去了影子。

  因為沒有了光照,記憶中的這些乏味似乎就一下子鋪天蓋地般地浸沒了我的十五歲,如此的盛大空靈。

  原來那些原以為是暗無天日的度日如年,其實都是在我們的不經意之間,才被忽略的長大。

  我攤開雙手,虛無的重複着一張一合,顯得如此愚蠢。我想,時間是不是就是從這裡的指縫間劃過,所以再有力氣的手,也僅是徒勞無力。

  然後我開始慢慢懊悔。

  慢慢地變得不再叛逆。

  我不知道我的十五歲到底是葬送在了時間的洪流里,還是在我的任性認為的乏味間,沒有光照,卻能感覺得到記憶的疼痛支離破碎地灑滿一地。

  時間無限拉長,記憶無限遠離。

  記憶隨時間增大而減小。

  只是卑微的我依舊跟不上時間的腳步,依舊卑微到追不回曾經被視為乏味的一切。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將來亦是這樣。我清楚的明白,這些都是事實,無法改變。我只是無能為力,蜷縮在陰濕的房間里,眼巴巴地看着我的十五歲,跟着時間的尾巴,流逝到遙遠的盡頭。

  帶走的,是乏味。留下的,或許還是乏味。

  ——“黑暗的。冗繁的。失色的。膽怯的。叛逆的。”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乏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乏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