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支離破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支離破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愛可以忘記;有的時候,愛可以紀念;但是,愛總是一場劫難;不遺餘力而支離破碎;連淚光的不放過;暗黑里的珍珠;它比煙花寂寞。

  ——題記

  回憶很多時候是痛苦的,它比再一次經歷更加痛苦。它的微笑一直那麼清晰得恍惚。

  我坐在角落了看書,很難想象的,我以前是多麼差勁,即使現在似乎還是如此。我一直很調皮,違紀是流雲似水的事,班主任拿我沒辦法,把我一個人扔在角落,我沒有同桌,真好!現在期末考過後,所有人都在對答案,算總分,看排名。我坐在位置上靜靜的,我知道我的物理不會出乎意料的好的。我順手整理着學案,密密麻麻的字填滿了我的生活。

  我還是鏗鏘的會到了原來的位置,那是靠窗的位子,一回頭就可以看到那窗外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真美啊。我認為:在這期間,我什麼都改變不了,只是一場激越震蕩的夢,醒來后一切照舊。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看窗外。想,不想,關閉自己。看那些劃過的風景,笑得沒心沒肺。拍照,懷念那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就這樣頹廢着度過初三也許不錯。哈!自嘲着傻笑。

  但似乎要為自己的未來着想才對啊。但始終沒有的是努力的勇氣。依舊混混城城的上課,做作業,下課,放學。

  有次聊天中我認識了她,我初一的學妹,我在的是學子所嚮往的精品班,但我並非精品,有是覺得有些不合體,但卻偏偏認識了她,並總點點不休的問着各種各樣的問題,有數學,英語,甚至語文。眾所周知的我的語文差的一塌糊塗,但偏偏問的最多的就是語文,哈!突然發現我的擔子好重,我可不想讓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女生看不起,而且學長教學妹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可能我要對學長這個名詞負責,每次聽見她叫一次,就覺得自己做得不夠一次,所以我會一直不停的努力着,既為了自己的未來,也為了教她吧。於是上課似乎拋開了DOTA,拋開了CF,拋開了3C,只為了不要落下可以聽見的每一個聲音。

  也許是有點效果,這次的月考破天荒的考的較好,小胖開玩笑的說我踩屎了,我也微微笑笑,也許不是踩屎,而是對她負責的勇氣吧!

  4月了,還有兩個月就要離開薛中,離開她,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我想:在六月,站在曾經熟悉的走廊驀然回首,想要尋找時,才發現,一切已然成追憶,才發現原來熟悉的事物,卻在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的變得無跡可尋……

  薛家中學初三:吳佳賢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支離破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