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水,順着我的臉頰從眼眶中流了出來,流進了嘴裡,鹹鹹的、澀澀的,也許就是傷心的滋味吧。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哭,是為了那脆弱的友誼。友誼到底是什麼?用英語的解釋就是:friend-ship。??載着朋友的船。也許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安全的港口,這艘船總不會在我這兒停留很久,一點點小的風浪便會讓它離開我的生命,也許有那麼一隻船,它會執着的駛回港口,那麼這隻船上的朋友,便真的是我生命中少不了的人了。

  我是一個雙重性格的人,也就是說人人都是我的朋友,可又誰都成不了我的朋友。也許少女的心本就是玻璃做的,可有些人卻不了解,把它當作一塊海綿來揉捏。也許我是一塊海綿做的吧,全身吸收的是那鹹鹹的,澀澀的傷心,一捏便會流出。也許我就是一顆受了傷的心吧,已經支離破碎了,有何從能受得住那三番兩次的傷害呢?

  這幾天陽光明媚,可我的心卻不見天日地溺在傷心中,朋友一再的傷害,讓我遍體鱗傷。我感到那小小的幸福與快樂正一點一滴的從我的傷口流逝,在這幸福與快樂彙集的水窪上,我看見了自己憔悴的臉:原來的我呢?也早已隨着快樂一起流逝了吧!

  微笑是我唯一掩蓋傷心的面具,也許笑得很怪異,卻能讓人洞察不出我的難過。沒有傷害過我的人,我不會用憔悴的面孔去面對她們,笑容才是她們看到我的唯一表情傷害過我的人,也許我會強忍住傷痛,勉強讓嘴角抬抬,至少不會讓她們自責、難過,也許我會用冷漠無情的面孔讓她們遠離我或離開我,她們的存在會讓我快好的傷疤繼續流血,我會更痛的。

  黑暗裡,我常常撫摸我的傷口,眼睜睜的看着它緩緩地流出暗紅的血液,然後用眼淚洗去這些污穢的東西。

  也許只有血流幹了,心死了,這種痛苦才會消失也許只有滑破了,割斷了,才能讓這連皮帶肉的傷痕除盡。

  淚水,順着我的臉頰從眼睛中流了出來,流滿了嘴裡,鹹鹹的,澀澀的,也許就是傷心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