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恰似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似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四季的風悄然從指間溜走,當時間與我們背道而馳,生命中那些或安靜或張揚的面孔在我們念念不忘中漸漸消失,如同一首歌,跌宕起伏。 

  秋天不回來 

 某個秋日的午後,陽四溢,秋風卷着枯黃的葉子緩緩凋零,留給世界的悲傷如同傷感情歌,痛徹心扉。兩個丫頭在枯黃的葉中徘徊,嬉戲。貪婪的享受着午後的陽光,在此同時也感受到了秋的悲涼。其中一個丫頭看到秋景,心中泛起一絲悲涼,總是低着頭,默默地,那兩個小辮直衝藍天,紅色的衣服還掛着寫灰塵。然而另一個卻在葉中歡呼,大聲的對她說:“你聽落葉的聲音。”於是她跑到樹下,拍了下手,葉子轉着圈圈掉下,然背後用腳踩着那掉落的葉子,葉子發出清脆的響聲。這個聲音引起了那個女孩的注意力,她也隨她一起踩那些葉子,女孩露出兩顆虎牙,甜甜的。 

那個女孩對她說:“以後我們每年都要在一起聽着落葉的聲音,好嗎?一直到老。” 

小丫頭點點頭。可甜蜜后總會帶着苦澀。一天那個再葉中奔跑的丫頭搬家了,離她好遠好遠。以後每年的秋天只剩他一個人,獨自看着落葉。破舊的夢再次被編織。想想看這個女孩竟是我,我一個人獨唱着秋天不回來。 

  甜甜的 

 那年秋天不再回來,那個女孩野杳無音信。可我再次感受到秋天的歡樂。我找了他的“替代品”。初中的閨蜜。她很漂亮,學習很好。 

 四季交替,秋天到來,我帶着她走向我們那年的樹下,告訴了他秋的音符。他對我微微一笑,露出迷人的笑靨,我們手牽手,分享着快樂,似濃蜜,甜甜的。回味無窮。 

 人生恰似一首唱不完的歌,有高有低;有喜有悲……

您正在瀏覽: 恰似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似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