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童心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童心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_< 可可以後會努力更新小說的,大家,原諒我這魯莽的舉動吧!!     - - - - - - - - - - - - - - - - -  時間真似飛箭般,現在回想起小時的異常舉動,真是覺得有一種不敢再去試的感受。        以前,我和奶奶家那一小區的一戶人家的女孩玩得特別好。放了學,我大膽地敲開她家的門,再把她拉出去玩。而這個動作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今天我們幹嘛?”小女孩瞪着一雙大眼睛等待,期盼我的回答。     “咱們去某棟的二樓那過家家玩吧。”我提出了一個意見。女孩眼睛一亮,迫不急待地扔下我先走了。    小區里有很多棟小樓房,每一棟二樓則是我們心中的“黃金地段”,無論是捉迷藏,過家家,還是比賽,都是最好的選擇。     一陣急跑,生怕對方自己回家了后,早已到了這棟的二樓。這個二樓的樓梯可不一樣,在長長地從上面延伸下來時,地面單一地低了很多,樓梯在轉個彎后,就到了一樓了。而就是因為如此,二樓顯得特別寬敞。     “滴滴,現在是睡覺時間。”我模仿着機器人的口音,說道。“嗯。”她回答。    我們便脫下外衣,努力地疊成方狀,墊在地上,自己直接睡在上面就完了。但是,後來本着玩遊戲的心質,硬是沒睡着,反倒是被路過的奶奶看到,揪着耳朵回了家。之後,就再也沒這樣,但那位小女孩還是經常與我來往。     童年時的我們總是肆無忌憚地去做每一件事,調皮又讓人好笑,而現在長大了就要懂事的禁制總是在阻止我們去回復以前的事。忘不了那童年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童心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童心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