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裡的送貨公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送貨公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送貨公司

四川省綿陽市花園實驗小學五三班  衡珩

從前,有一個很大的森林,森林裡的動物過得都很好。森林裡有一對好朋友,就是單腿錫兵和小麻雀,它們在森林裡開了一個送貨公司。

森林裡有個國王,國王在這裡建了座王宮。王宮很美麗,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國王很有錢,可是國王也常常為一件事發愁,愁什麼呢?原來,他在遠方有一個親戚,那個親戚是個巫婆,巫婆那裡有一種仙草,聽說那個仙草吃了可以長生不老,國王想吃,可沒有人去幫國王拿!也許你們要說:“只要出錢沒有人不去拿!”可你們還真猜錯了,因為去國王遠方親戚的路上很危險,所以大家都不敢去。有一天,國王聽說森林裡開了一家送貨公司,就派它們去拿,小麻雀和錫兵都喜歡冒險,所以同意了。

去的路上首先要經過一片海洋,錫兵和小麻雀坐上了船后,就划動着漿,船緩緩地向海中心移動,那聲音就像一支樂曲。起初周圍的海水是平靜的,可到了晚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海水也發怒了,使勁地搖動着它們的船,眼看它們的船就要被打翻了,小麻雀急忙對錫兵說:“你快跳上我的背!”錫兵連忙跳上了小麻雀的背,小麻雀飛了起來!就在這一瞬間,一個巨大的海浪打來,船漸漸沉沒了……

小麻雀背着錫兵拚命的飛着,有幾次都差點因體力不支掉下大海,錫兵求他放下自己,獨自去完成任務,可小麻雀說:“要死咱們死在一塊兒,我決不會丟下你不管的!”終於,過了幾天幾夜,他們才飛過了海洋,到了陸地上,小麻雀和錫兵互相擁抱着,激動得滿臉是淚。

接着他們要穿越一座大森林。有一天,遇見了一隻猛虎,猛虎向它們撲來,小麻雀飛了起來,可錫兵不會飛,小麻雀召集了許多鳥兒去啄猛虎的頭!趁猛虎去對付其他鳥兒的時候,錫兵又連忙跳上了小麻雀的背,小麻雀飛了起來,猛虎只好望空興嘆!正在慶幸脫離虎口時,又來了只兇惡的老鷹,小麻雀急忙使勁地扇動着翅膀向前飛,老鷹在後面緊追不捨,過了一會兒,小麻雀實在是飛不動了,眼看老鷹就要追上了,錫兵連忙拿下自己背上的長槍,照着老鷹的眼晴就是一槍,打得老鷹哦哦哦地叫着,然後倉皇逃走了……

小麻雀和錫兵走過森林,又翻越了無數座大山,終於來到了巫婆的住處,說清了來到的原因,並給巫婆講了他們在一路上的危險經歷。巫婆覺得它們很團結,也被它們的勇敢給感動了,就暗施法力,讓單腿的錫兵有了雙腿,讓小麻雀的翅膀更有力。小麻雀和錫后拿了仙草,道了謝就往回走,一路上小麻雀背着錫兵在空中飛翔,一點也不覺得累,而錫兵坐在它的背上,就像坐飛機一樣快速平穩!飛到王宮后,國王拿到仙草很激動,給了它們很多的工錢。

從此錫兵和小麻雀的送貨公司也更出名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送貨公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送貨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