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神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神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棵年老體弱的大樹得病了。小動物們聽到了這個消息,就召開一個會議,會上說:“誰有辦法治好大樹的病,就被稱為森林裡的神醫。”可是,小動物們都有自己的本領,沒有一個能治好大樹的病。突然,從天空上飛下來一隻啄木鳥,說:“我有辦法治好大樹的病。”可是,小動物們都不相信,還說:“你能治好大樹的病,我就拜你為師!”到了第二天,啄木鳥去找那棵年老體弱的大樹,它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那棵大樹,只見那棵大樹已經樹葉落盡,好像是病得很嚴重。啄木鳥馬上飛到大樹的身體上,啄了一下,大樹馬上喊:“救命啊!痛死我了!”啄木鳥有禮貌地說:“大樹先生,你的體內有蟲子,如果再不把它啄出來,會危及到你的生命!”大樹聽了,就有點害怕,就相信了啄木鳥,它忍着巨痛,過了一會兒,從大樹的身體里出來了一條又一條的大蟲子。到了第二天,年老體弱的大樹就變成了年輕力壯的大樹了,枝頭上都長着茂密的樹葉。從此,大家都叫啄木鳥森林裡的神醫。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神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神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