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祝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祝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而逝,帶走了我們太多快樂和幸福,留下的那要望而不可及的回憶,那綿綿不斷的美好祝福…… 

  初中的我們笑着,鬧着,追趕者……總是那麼熱情奔放,狂奔在前進的道路上,因為我們相信未來,滿揣夢想。 

  看着窗外落葉飄飄而下,我進入了我的記憶錦囊,好美,好甜,好幸福,如同那落葉悠悠而下,然而那只是一瞬間,時光流逝,它也瞬間即逝…… 

  那一年,我們同樣滿懷嚮往與憧憬,帶着一顆純潔的心踏入了初中的大門,一樣,我們雖不相識,但幸運的是;我們相遇了。那時的我們,是陌生的,是寂寞的,是孤獨的,是無助的……對於同學,若似一堵無形的牆擋在我們面前,想跨越,卻無能為力……然而又是時光流逝,摧毀了那堵可怕的牆,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我們相識了,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學習,同歡樂,齊進步,我們大聲的笑着;歡樂的談着;放肆地追趕着。無憂無慮,真的好快樂。慢慢的,我們相知了,我知道了你們愛開玩笑,愛唱歌,愛嬉鬧。我們不是兄弟姐妹,卻親如一家,同甘共苦,團結一致,你看;運動會上,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姿,那麼英俊,那麼瀟洒;你看,文藝匯演上,選手們那快樂樣兒,那麼美,那麼漂亮;你看,考場上,考生們那嚴瑾認真的勁兒,我們同是朋友,可又是對手;你看課間,那一張張笑臉,那麼燦,那麼甜;你看,課堂上,那一隻只小手,那麼積極…… 

  綠葉茂盛了一段時間,依然落了,花兒盛開了一陣,依舊謝了,我們相聚了三年,也依然要散了……綠葉,鮮花那麼美,但終究會凋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綠葉落了,可它卻孕育了一朵朵鮮花。我們雖然散了,去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伴隨我們成長,成為我們的精神寄託…… 

  然而葉落了可以再長,花落了可以再開,可是日子去了,就再也回不來,剩下的,只有回憶,只有祝福,只有珍惜。 

  歲月匆匆,時光流逝,讓我們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在這三年的歲月里,我們從不相識,到相遇,相識,相知,相惜,有緣一起成長……讓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願你們幸福,快樂,夢想成真…… 

  就讓我們把最美好的記憶留在心底,彼此祝福永恆……

您正在瀏覽: 回憶,祝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