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提起童年,不由得讓我想起快樂的童年。在我童年裡有很多快樂的事情,說不清是那一件,實在是數不勝數啊!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是美好的時光,有趣的玩耍,天真的一舉一動都是自由的,因為沒有作業,沒有負擔,只有一天玩得高興那才是勝利的一天。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永遠忘不掉,深深的可在我的腦海里。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我們有的小朋友在玩跳跳床,有得玩滑滑梯。小朋友玩的火熱朝天的時候,阿姨們讓小朋友上教師室發蘋果吃,正當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堆在門口時,我正好跑了過去,我剛到門口時,一位小朋友碰到在地上,他說是我推的,我又不敢說話,我站在一旁看着,老師圍在他身旁又是說這又是說那,聯繫家長,我害怕極了,不停地流眼淚,以後的事情家長處理了。

第二天,我不愛去幼兒園了,也特別的害怕,本來就不是我推的。從那以後,我每天上幼兒園時都在流眼淚,不出聲。不想去也沒辦法,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家裡沒人,我只好去幼兒園,在門口我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目送媽媽的背影,我就怕有人說:“他是我推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