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人人都有的,但每個人的回憶都不同。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們一家人來到南充遊玩,我們到南充一眼望去就比我們這裡繁華熱鬧,我們到了就去住一個賓館,這些事安排好了。我們就出去遊玩,我們首先來到的就是北湖公園,北湖公園裡有很多景點,我們每走一處,一在那個地方照相,我們來到金魚湖,那裡的金魚都特別大,特別多,我們在那裡觀賞金魚它們遊了過來,我們還給金魚放一點食物,金魚好像在說:“謝謝你們!我們可以和你們做個朋友嗎?”

  我們走了一段水上橋,橋是用白色的大理做成的,每個石柱上都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龍,我從電視上看到每一個景點,都能看見龍的圖樣,因為我們中國是龍的故鄉,是龍的傳人。我們在這裡遊玩了一個下午,要回去時我依依不捨的在看看公園。晚上,我們在那裡找到了麥當勞,我們就進去了,我們還到了各種商場里去。

  這南充一游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映像,這一天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浩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