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沫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猶如一汪清泉緩緩地流過心田,也在不經意間沖刷了許多數不盡的回憶。 

  ——題記 

  回憶,就這樣始料未及的襲擊着我的腦海。 

  每每踏過綠油油的草地,就會想起曾一同說過要為花草澆水的約定;每每望着還有一絲餘輝的夕陽,就會想起曾一同許下看每一個落日的誓言;每每看到他人合家團聚,共享天倫之樂的笑顏,就會想起那曾被遺忘而又美好的回憶。 

  在夕陽的餘輝下,你和爸爸牽着我的小手,漫步於草地之上。被夕陽照耀的身影平鋪在草坪上,你對我說:“任何植物都是有生命的,我們要愛護它們,以後我們每天都來為它們澆水好嗎?”伴着孩童的天真與稚嫩的聲音說:“好啊!”爸爸笑了,“以後的每一個落日我們都要一起看!”這是我們的約定。這是一瞬美好的回憶。 

  回憶是美好的,擁有回憶是幸福的。我,過去總是被這種幸福包圍。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傾瀉在我的臉上,你會溫柔的用你的雙手拍打着我的臉龐。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一個紅色的印記。你對我說:“該起床了!”我知道這四個字中有你的幸福,也有着你的幸福! 

  回憶,這種如同泡沫般的回憶如此平庸,甚至可以被人忽略。但是,它也正如同泡沫般,可以在陽光下格外耀眼! 

  如果說,前生積攢了五百的回眸才能換來一次的擦肩而過,那麼我前生積攢了多少個回眸啊!今生才能有幸成為您的女兒?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那一切都是虛幻的。您已經無法成為我未來的相伴者,但是卻一直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有人說,當一個人開始回憶的時候,他已經老了。我沒有刻意的去回憶往事,只是當一個人深深的印刻在心底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時,她總是會像一汪清泉滋潤於心田。 

  您雖然已經離我遠去,但是那曾被我喻為泡沫般的歲月,就是我最美麗的回憶。即使在美好的回憶,終究有要被遺忘的一天。而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沖刷着那令我不想捨棄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泡沫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