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友人 標籤:友人作文 送友人作文

  親愛的友人:

  這是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我要感謝。

  感謝你們的存在。你們的存在,讓我不至於變得像神經病一樣,半點刺激受不得。他們有太多地方與我三觀不合,我卻沒有當場唾棄他們的三觀,反而事後在你們面前諸多抱怨。這點我很愧疚。從來都是我在抱怨,我在發泄,你們卻沒有向我展露過一絲黑暗心情。你們是知心的,體貼的,寬厚的,善良的,包容我,疼愛我,呵護我。很幸運遇見了你們。

  感謝你們的等待。我長的不好,脾氣也不好,還總愛矯情,但你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還拚命地鼓勵我,對我說:“你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美少女啊!”現在我醒悟過來了,不是因為老天苛待我才讓我遇見了他們,而是老天太過眷顧我,讓我遇見了你們,於是其他人感到不平,為什麼那個臭丫頭這麼好?老天迫於眾人的壓力,只好讓我遇見了他們。從時間上來看就可以知道老頭是喜歡我多一些的,畢竟,和你們都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了,和他們不過一瞬就過去。

  感謝你們的理解。你們從來不因為我對他們的抱怨太多而抱怨我,而是微笑着,沉默着看着我,安慰我,開導我。

  這已經是第九年了,明年就是十年。時間也真快啊,一晃眼就這樣過去了。這十年間,身邊的一切都在發生着巨變,但幸運的是,你們還在。

您正在瀏覽: 致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