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浪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浪的天空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是很喜歡望着天的.喜歡倚在陽台的窗前,仰望被窗欄割成網狀的天空.輕羽似的白雲懶洋洋的飄蕩着,偶爾幾隻非鳥滑過,留下好看的弧度,飛機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天際...... 

  呵,天空中的一切,永遠都是四處奔波着的,像一群流浪的孩子...... 

  我總是固執的認為天空是流浪着的,無論是漂泊的白雲還是飛翔的青鳥.可為何我卻只能被禁錮在狹小的空間里仰望天空的幸福?我常常這樣懊惱! 

  喜歡安妮寶貝的文字,她從上海輾轉到北京,再由北京飛去香港,再到越南,柬埔寨,西藏......每一個城市的坐標都記載了她的堅忍與頓悟.她用細膩的文字告訴那些無緣走出自己城市的人們:這個世界如此之大,惟有內心才可以裝下!這正如旅遊衛視上常見的一句話:身未動,心已遠.有了夢想,再遠的距離只是咫尺.我們的靈魂註定要在另一個城市裡舞蹈.安妮這個外表安靜,內心涌動的女子,似乎只有在流浪中才能找到自己生命蓮花盛開的意義. 

  於是,我開始無端地嚮往天空,嚮往多城.喜歡聽TWINS的歌《八十塊環遊世界》;喜歡弦子的《走路去紐約》;喜歡上漂泊無依的冒險與孤單."人應該是飛鳥,每個城市都是一棵樹"我相信這句話,正如"沸騰的青春註定流浪"一樣! 

  我不能解釋自己為何會戀上流浪.或許,只是寂寞,只是好奇;或許,只是新鮮,知識無知;或許,只是喜新厭舊,在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想要離開.選擇多城,需要理由嗎? 

  我用歌聲告訴世界:流浪是我的本能,由着心的方向,從不需要理由!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