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友誼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每次看見陽光總能想起你粉嫩的臉頰上不時出現的溫暖笑容。

  ——題記

  記得小學剛開學時你站在我的前面,那時我並沒能看見你的臉,我只記得那一縷烏黑的亮發。只能說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年紀並不大的你卻有着比同齡人更成熟的內心。

  一二年級時的我們,分享,嘻鬧,卻少不了爭吵。到了三年級之後我們似乎懂得了友誼的珍貴,我們開始很小心地呵護這一段來之不易的友情。我們少了爭吵,少了分歧,少了嫉妒,少了冷嘲熱諷;我們多了寬容,多了理解,多了尊重,多了真誠以待。

  小學時的我時常哭泣,你卻總是帶着溫暖的笑容過來安慰我。畢業時我們卻不曾哭泣,我們從不相信我們會從此少了聯繫。我記得你對我說過,我不許你忘記我。那時的你多了一絲孩子氣,撒嬌地搖着我的手,我無奈地點頭,得到滿意答覆的你像個拿到棒棒糖的孩子一樣笑得那般燦爛。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但同時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朋友就是相知。多年以後,我想我依然會記得這份友情,把它儲存在我記憶長河中最深處的地方。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致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