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頭髮變“黑”了

“呦,這是誰呀?”我剛踏進門,便叫道。“怎麼樣,看不出了吧?”媽媽的臉上蕩漾着年輕的笑容。我上前伸手撥弄着媽媽的頭髮。不見了,一根根銀絲不見了。媽媽一頭烏黑的秀髮又“回來”了!沒等我開口,媽媽笑着說:“剛才我在門口那家美容院染了頭髮,以前看人家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只覺得新鮮,沒想到我也趕上趟了。”媽媽邊說邊對着鏡子梳理着頭髮,“媽,行了。”我揉着她的肩說,“你再打扮,別人要把我當作你的妹妹了!”“小丫頭!”媽媽點了點我的鼻子。頓時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房間。    

 爸爸的腰上別上了“大哥大”

“嘟——嘟——”未見其人,先聞電話聲。“喂——”咦,怎麼是爸爸的聲音?我正想着,爸爸一手提着公文包,一手舉着手提電話走了進來“好,再見!”爸爸掛了電話。我立即上前把手機搶了過來。好傢夥,“諾基亞”,它比我的手掌還小。爸爸春風得意地說:“你們以後隨時都可以和我通話了,真是——千里真情一線牽!”我搶着說。“對!對!”爸爸笑眯眯地欣賞着他的寶貝。

 奶奶穿起了花衣服

 那一天,奶奶從外面回家,差點把我和爸爸、媽媽都驚呆了。只見她穿了一件紅艷艷,而且帶有花紋的襯衫。要知道,奶奶是我家的“老古董”,平日里總是“穿黑套灰”。媽媽給她買的稍微鮮艷一點兒的衣服,她都壓在箱子底不肯穿,可今天卻來了個180度大轉彎。這時,奶奶似乎也看出了我們的驚異,趕忙說:“明天居委會要舉辦一個老年人時裝表演,我也被叫去了,我可不能落後,給小輩抹黑呀……”原來如此!我們都為奶奶高興。這樣一打扮,奶奶多精神呀!

 我的發現還有許多,它們無不讓我思索:是什麼帶來了這些變化呢?毫無疑問,是黨的好政策,是改革開放的春風使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使人們的思想認識逐步提高了。我想,這才是我及所有炎黃子孫的最可貴的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