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靜謐的夜空,沒有星星。

  到S中已有一年了,與舍友們混的不錯。老師挺好,同位挺好,一切都挺好。

  然而,卻只是挺好。

  期待的都沒有出現,包括心中的萌動。

  有時,自己真懷疑,那個學姐們所說的充滿誘惑的高中竟是如此?

  夜更濃了,那宛如白玉的月亮竟撕破了夜幕,月啊月,可是為了尋找心中的星?

  高二時我遇見了凡。

  她很漂亮,我只能這樣說,不象“王嬙西施”,沒有“朱唇玉齒”,是很時尚的美。

  “你像天使。”我對她說過。

  “我也有天使。”她笑了。

  我沒有問過她天使是誰,不想把自己從夢中揪醒。與她再一起,很看來快樂,真的。

  我喜歡聽她唱《MYHEARTWILLGOON》,那調走的真絕,十匹馬拉不回,學也學不象,真是走出了水平,

  我喜歡與她一起上QQ,只要換個號就能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她面前,而她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身旁的我,就是網上與她聊的熱火朝天的“傻狐狸”。

  我喜歡看她上課時給我發的短信,看她大談老師講課張大嘴,彷彿要把我們生吞了的樣子。

  喜歡的很多,她的長發,她的眼睛,還有她考試作弊時灰溜溜的縮頭縮腦。

  高二,快樂的高二,不知不覺溜走了。

  夜更深了,烏雲遮住了月亮,而星星終於躍了出來,發出並不怎麼亮的白光,星星啊星星,可是在感嘆與月亮的陰錯陽差?

  高三了,我不副眾望,分到了全年級最重點的班,凡也進去了,不過方式不同---她老爸給老師送了禮。

  她依然嘻嘻哈哈,依然漂亮,可我卻換了種心情。高二時,我總希望關於我們的流言蜚語是真的,而現在我希望擺脫它們,原因眾所周知。

  我們分了手,或者談不上分手,因為從沒有正式交往過。從那以後,我變的沉默寡言,她卻依舊,只是眼裡也無了昔日的光輝。

  夜色漸漸褪去,星星月亮都也慢慢消失,消失。

  畢業典禮上,我與凡又被同學們推到一起,跳交際舞。我們都沒有推脫,默默挽起對方的手腕。

  “其實,我的天使就是你。”

  “我知道。”

  “其實,我會唱MYHEARTWILLGOON,跑調是為了逗你開心。”

  “其實,我知道傻狐狸就是你,我只是。”

  “我明白”

  還能說什麼,我只有用力握了她的手腕。

  也許一切太遲了,也許我的決定是錯誤的,而我卻不很悲哀,我與凡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她可以生活在幻想中,而我必須前進。

  太陽終於出來了,撒下萬丈金光,也許一切都釋懷了吧

  “叮叮“,手機短信來了: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苯苯的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再一起曬太陽,冬天大雪封山,就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署名竟是凡!

  “Everynightinmydreams,Iseeyou,Ifeelyou。

您正在瀏覽: 夜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