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記載着無數美麗迷人的景色。太湖、西湖、頤和園……很多景色讓我流連忘返。這次我卻領略了一種不一樣的美。暑假裡,我在媽媽的家鄉看到了鄉村的夜。

  在村頭的小河邊,鄉村的夜好熱鬧啊!那青哇“呱、呱”的叫聲,伴着蟲子的聲聲低鳴,好像在開一個熱鬧的聯歡會,慶祝着夜晚的到來。深藍色的天空里藏着無數只眨着眼睛的小星星,調皮地捉着迷藏。月亮婆婆把那迷人的月光灑向大地,給人們帶來一個溫馨的夜。頓時,清清的河水變得金光閃耀。頑皮的小園園往河裡扔了一塊小石子,河水頓時泛起了一層漣漪,連月亮在河裡的影子也變得模糊了。過了一會兒小河又恢復了平靜。

  “表姐,你說月亮像什麼?”園園問我。“你說呢?”我反問道。“我說嘛,像我吹得泡泡糖!”媽媽聽了笑道:“你這麼一說,我還真覺得有點像。”我們三個人開心地笑了起來。

  天空的顏色漸漸淡了,天快亮了。我在媽媽的催促下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