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了人生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人生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天度過的是那飛逝的人生。可人生的美,你是否有留心的體會?當一場盛大的雨落下時,你是否閉上眼聽到那雨的美麗?當一陣春風吹過,你是否閉上眼感受到那風的擁抱?當春天盛開着的花香從你鼻邊飄過,你是否閉上眼用心的去感受那純凈而美麗的花語?

  當我們暮然回首時,你也許會發現其實我們對人生也並不是那麼的熟悉。捫心自問,人生的美,人生的滄桑你懂嗎?

  春天抽綠的紫檀樹下是那樣的恬靜。夏天,夏風輕撫肌膚,有着一大片的綠意盎然,每當夏風吹過總會有微涼的感覺。秋風蕭瑟的季節,楓樹下那滄桑的金黃中帶有褐色的樹葉掉下了地上。寒風習習的冬天,在傍晚黃色的路燈下人影交錯,一切都顯得那樣的孤寂,那樣的蒼老。

  人生的美在於那四季更替的變化。當自己看着春夏秋冬在自己的眼前飄逝而過時,那該是一件多美好而又浪漫的事情?

  大自然的一切語言不僅僅包括了人類間的談話。還有花草樹木的語言。也許在你的眼中他們是不起眼的,不是一種值得我們去鑒賞的物品,也許他是廉價的,但是萬物只要存在着在這個世界上、這個地球上它就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所以請不要忽略了你腳下不起眼物品的美,或許有那麼的一天你真的很需要它!

  生活之中總會有很多的無奈,有很多的言不由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人生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人生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