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夜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晚霞揮揮衣袖帶着滿足離開的時候,那突然顯得高而遠的天空則顯出一片肅穆的神色。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她盡自己最微弱的力量裝點天空,為人類默默祝福着……

  接着,不知受了誰的召喚,星星越聚越多,他們一動不動地鑲在夜空里,那麼悠遠,那麼潔凈,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有一個美麗的希望。有一顆亮星忽閃着紅色的光芒,彷彿在探尋着太空的秘密,也好像在為太空使者指點方向。

  湛藍的夜空中鑲滿了一顆顆鑽石般閃閃發亮的眼睛。他們把自己身上的光芒都交織在一起,連成世界上最美的光線,給人以恬靜、安詳、舒適的感覺。

  在茫茫星海中,在柔和似絮、輕盈如絹的浮雲的簇擁下,盈盈海月從雲層中伸展出來,清輝把周圍一輪彩色的光暈,由淺入深,若有還無。她不像晚霞那麼濃艷,因而更顯得素雅,沒有夕陽那麼燦爛,只給你一點淡淡的喜悅,和一點淡淡的哀愁。

  一點點,一滴滴。很快月亮的光輝把天空感染了,到處都瀰漫著一種古雅的氣氛,令人陶醉。月和星星融合在一起,給天空鍍上了一層金和神秘……此時的天空彷彿是一個美好的傳說,地上的人在訴說古老的故事……一切都是那麼寧靜,那麼和諧。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