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走一回山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走一回山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去走了走山,走這個我熟悉得不能再陌生的地方。

  叫龍去爺爺家拿了風箏,很大的風箏,很漂亮,在山上看見他跑上來。滿山的黃土,一個人影,一隻風箏,蠻讓我憂傷。

  F說很羨慕我們,我們住這裡放風箏很方便,那麼空曠的地方,我很傷感,她不懂,以前放風箏,我老抱怨樹太多,現在想想,那時真有罪的。

  風箏起飛了,一次次的上了,可又落下來,不知多少次升降起落,終於飛得老高,太高了,我都快擔心就穿破雲層了,我們都仰着頭,仰得脖子酸,但這樣好,看着藍天,白雲,自由的風箏、小鳥,腳下踩着的一片狼籍的土地早已沒人關注,那種感覺真好。忘記比失望更快樂的!

  風箏突然斷了線,飛走了,飛向山腳,沒人追得上它,我們跟着它的身影跑了一陣,還是停住了,飛吧,這永遠回不來的風箏,就像這座山永遠回不來的綠色天堂。

  我們翻過圍牆回家,我不想因為一堵牆而走半個山的距離。結果就是割破了手,還有腳,F說我很勇敢,我說只有這樣,我下次才敢過來。

  因為想在石碓上看日落,所以我張開雙手像走獨木橋似的走過一塊快巨石,F說我走得飛快,而她在那慢慢摸索着爬過來。我說:“因為我是山裡的孩子呀!”

  別忘了,我終究是個山裡長大的孩子,一個從小吃野果、采野花,中午睡在草叢中,傍晚藏在大樹下的孩子,一個愛爬上樹去摘風箏,爬上石壁去撿木棉,翻圍牆去抓蝌蚪的孩子。

  又是一個傍晚來臨!

  一樣的風,一樣的秋天,一樣的我和你,一樣火紅的夕陽。只是,“低頭不見野花,抬頭不見樹葉,念天地之空空,獨愴然而涕下!”

  回到家,打開窗戶,又是一片黃土,但是遠處的山又讓我陷入沉思:還好,那座山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挖土機……

  只有那漫山遍野的相思樹和木棉花!!

您正在瀏覽: 重走一回山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走一回山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