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的寬容,學生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寬容,學生的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以為老師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老師。

  小時候,我以為老師很神奇,說的話總驚天動地;長大后,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小時候,我以為老師很神秘,把許多難題都變成了樂趣;長大后,才知道那根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汗滴。

  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神聖的,是偉大的,幾乎是無所不能、十全十美的。不過,我想,如果老師是十分寬容的,那麼,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會“更上一層樓”。

  老師,您知道嗎?老師對學生的寬容非常重要,學生十分需要。因為每一個學生都需要自信,而老師的寬容就能使一個學生由自卑走向自信。

  如果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如果魚兒沒有尾巴,就不能在大海里快樂的暢遊。如果花朵沒有雨水的滋潤,就不能在大自然中茁壯成長。那人沒有自信,怎麼能通往成功的階梯呢?

  老師的寬容如同絲絲春雨,能夠融化學生心中堅固的冰層,喚醒沉睡的心;

  老師的寬容如同蕭蕭秋風,能夠吹散學生自卑的陰雲,換回迷失的良知。

  老師的一點點寬容會給已經對自己沒有信心、自卑、自棄的學生帶來自信,使他們也能煥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寬容,學生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寬容,學生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