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初三 

  回想着曾經的無憂無慮,我們帶着稚氣與希望來到初三。 

  對這每天做不完的作業,和堆積成山的習題,我明白了,走進初三,我們有的是——痛苦~~~~~~ 

  重複着一遍又一遍的課文,嘮叨着一個又一個的單詞,我明白了,走進初三有的是——乏味~~~~~~ 

  對這一道道被解出的習題,回憶着被背下的一個單詞,想着被那小的一篇課文,我又明白了,走進初三還有很多——欣喜~~~~~~ 

  走進初三,再也沒有周杰倫的“哼哼哈嘿”,也沒有周星馳得“長江七號”,有的只是無窮盡的學習與煩惱。 

  當我又一次對着鏡子孤芳自賞時,我才發現,我長大了,不再是從其那嬌滴滴小丫頭,我進入了初三,開始了新一輪的磨練,經受了初一,初二的洗禮后,現在的我,步入了初三。 

  那個令人聽之生寒的初三,現在就在我的腳下,等待了很久的那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初三終於來了。 

  走進初三,我才發現,一切都是為了一個最令人恐懼的事件——中考。為了你,我們走進了令人稱寒的初三。 

  還記得曾經,我們吵吵鬧鬧,而現在卻只能坐在那裡一個人發獃,沒有了歡聲,沒有了笑語,我的生活,從此進入了緊張時期。 

  如煙的歲月,靜靜流去,這個令人膽寒的初三,馬上就會過去,我長想,我要在初三為將來留下些什麼美好的回憶,痛苦?驕傲?開心? 

  初三的花兒正含苞待放,透露不了任何未來的消息,我期待着,期待他開出最絢麗的色彩,最令人嚮往的明天~~~~~~~~ 

  走進初三,走進理想中的殿堂,努力播種,在秋天收穫希望,深情地呼喚,未來鬧奔馳的駿馬,他將載我飛躍種種障礙,在初三這片廣闊的土地上,播種最輝煌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