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傻小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傻小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孩,他很傻,他即孤獨有無助,他其實好想好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在別人眼裡有用的人,他的名字叫路明非

  那個寂寞的死小孩啊,平時畏畏縮縮,躲在人群里。他永遠不是主角只是個平凡的人,在學校里要麼圍着他人做別人的配角,要麼一個人躲在角落被人吞沒,連個露臉的機會都沒有。他喜歡一個人發獃、打遊戲、或看時間匆匆飛過。但是他也不想懦弱地躲在人身後,他也不想遇到事就逃,他更不想這麼窩囊,他很想讓別人正眼好好地看他,他很想有人陪他,而不是他圍着別人轉;他想的事情不多,但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他救了諾諾但被所有人當作是凱撒救的,他殺死龍王卻被人認為是楚子航乾的,他從來沒有為自己辯解跳出來說明一切,他為了別人和路明澤做了一次又一次的交易,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卻不被世人了解,他真是一個傻到無可救藥的傻小孩。

  他在海底的時候明明可以放棄諾諾自己逃,他在練金陣里明明可以不顧其他人自己走,他在列車上明明可以按照楚子航的話自己先走那樣他就不必付出自己四分之一的時間了,但是他沒有啊因為他是個傻小孩,所一旦有人對他好,他就想拼了命去回報,心甘情願地為別人付出一切。因為他是個傻小孩他可以無條件的為別人付出,因為他是個傻小孩所以他才會說“別傻了啊!你們玩命就管用么?你們都會死的啊!夠資格拿命來賭的,只有我啊!”,他真是一個傻的讓人心疼的傻小孩啊。

  他會一邊跌跌撞撞地向前,一邊在學院收集缺失的愛,就算自己沒什麼本事,考試、屠龍都是開掛的,就算別人不在乎他,把他看成沒用的廢柴,就算喜歡的女孩都有喜歡的人,就算身邊的師兄老大都比他威風。他還是想,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自己的一點作用。

  他什麼都沒有,老爸老媽拋下他滿世界亂闖,但即使只看到媽媽寫的“我們愛你”就激動得淚流滿面;他一直懦弱窩囊遇事就逃,但在生死之間,他豁出命去救他默默喜歡的女孩,豁出命去救冷麵師兄,他嘴上說著自己懦弱給別人一種自己很軟的形象,卻可以在關鍵時刻寧可自己被記過也要保住他的師兄,他真是一個讓人想為他哭的傻小孩。

  他雖然是個衰到極點的滿身缺點的人,但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卻又都能在他身上發現自己的影子。他是那麼真實,真實得讓人為他悲傷,又會為他微笑,他不是英雄,他只是路明非而已。他只是個傻小孩而已。

  但是這個想讓人為他哭的傻小孩,這個寧可犧牲自己來保全他人的傻小孩,這個默默付出卻不為人知的傻小孩,這個平時軟弱但缺可以為了對他好的人無條件付出的傻小孩為什麼讓我有一點點想哭呢,這個傻小孩。

  初三:棋莫亞嘉

您正在瀏覽: 這個傻小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傻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