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女情深 

  前幾日,母親剛從小姨家回來,坐了一天的火車,非常累。何況她又暈車?我先給母親倒上一杯熱水,又煮方便麵給她吃。飯後,母親進卧室去休息了。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覺得好冷。該死的!又停暖氣了,我穿了一件大衣,悄悄走進卧室,輕輕給母親蓋上了被子。母親一覺醒來,就要去做飯,我急忙打開電視機,讓她看,說道:“媽媽,我去做。”母親高興地誇我懂事了。猛然間,我嘗到了長大的滋味,這種感覺太好了,如同喝了蜜一般,好甜! 

  同學友誼 

  不知是同學們長大了,還是怎麼著,自從上初中以來,與小學時的好朋友見面少了,見了面不冷不熱地說一聲“hi”或以“smile”相對。完全沒在在小學時那種如同親姐妹般的情誼。難道不一班就代表以前深厚友誼的消失嗎?難道這一時的分離就意味着以前的深厚友誼的終結嗎?難道我們不能繼續做好朋友嗎?雖然現在身邊也有許多工作好朋友,卻無法找到以前的那種感覺。我情願依舊天真,找回過去的友誼。我獨自走在路上,一陣涼風吹來了,吹吧,吹吧,狠勁地吹吧。猛然間,我又嘗到了長大的滋味。那種感覺好澀,澀得我難以接受。 

  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充滿了快樂,喜悅,也充滿了痛苦,煩惱。 

  (指導教師 高麗娟)

您正在瀏覽: 品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