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跟着姐姐上街去買衣服,感覺還沒長大似的,怪難為情的。在人家店裡試衣服,簡直木偶似的,一件件衣服套上,脫下。看着姐姐與老闆砍着價,而我卻只是訕訕的傻笑,最後姐姐拍板打包了兩套衣服,而我又跟着她走出了店面。回家吧,姐姐走在後頭,我不緊不慢地在前面溜達着,卻又要不時地把頭望回看,生怕跟姐姐落下距離。

  回到家時,哥哥斜坐在沙發上,臉色蒼白,嫂子慌裡慌張地在他的手臂上抹清涼油,並不停地揉搓,看來是中暑了。幸好一個朋友來到,看這情形,果斷地進行了刮痧,慢慢地臉色逐漸好轉。但哥哥還不停自言,怎麼會是中暑了呢,明明是腸胃痙攣嘛。因為突然的急事,朋友說不好意思臨時客串一回赤腳郎中,然後微笑着走了。姐姐忙着給哥哥倒午時茶,嘴裡叼嘮着中暑的癥狀,什麼寒蛇啦,刮痧啊,都是經驗啦。我說哥哥中暑是太勞累了,是體質虛弱的癥狀。嫂子也說是最近一直奔波勞頓,睡眠不足導致了虛脫。

  嘿,生活啊,就是這樣艱難啦。當你認真工作時,全身心投入了卻損害了身體,傷動了筋骨。而我卻因為工作的投入,老覺得自己受得了委屈,變得脾氣時常起伏暴戾,也得罪了一些顧客,而不自覺。當年輕的衝動轉化為情緒的發泄,一切不成熟的想法都成為解脫理由,任憑其橫衝直闖,直碰個冰棱四濺,雪花飛揚。鬱悶啊,人就是這樣長大的嗎?這是一個嚴肅的生命課題,是否有人可以悟透?

您正在瀏覽: 微笑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