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心語,好久不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心語,好久不見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心語,好久不見 標籤:好久不見作文 心語作文 月心作文 好久作文

  歲月無情,時光如梭,青春如夢,華年如花凋零!

  人生,記憶,有時想忘卻的,偏偏讓你無法忘卻。

  曾經,總是以為,時光如水,能夠把一切沖淡,甜的不再甜,苦的不再苦。

  曾經,總是以為,歲月年華如大夢一場,夢醒時分,海市蜃樓的夢幻一如煙花璀璨飛逝!

  可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因為,我低估了自己對那最好最真實的記憶,依然如初的清晰。

  因為,我低估了自己對自己人生軌跡,一路走過所有經歷的精美積攢的回憶!

  因為,我低估了自己對那一份份或甜或美好,或辛酸或苦澀或心痛的關於情感的,所有星星點點碎片的珍惜珍藏!

  歲月無情,記憶依然!

  時光流逝,心疼依然!

  試問,誰會送我一杯忘情水?

  想起了你,我的心依然如刀割!

  刀割的疼痛依然讓我心在滴血!

  試問,誰會再去為那心中的那歷歷傷痕療傷?

  “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一封信要遲來多少天/兩顆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才能夠彼此完全明了/你應該會明白我的愛/雖然我從未想你坦白/多年以來默默對你深切的關懷/為什麼你還不能明白/不願放棄你的愛/這是我長久的期待/不能保留你的愛/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傷痛的心一片空白/如何面對你遲來的愛/”一首凄婉纏綿的歌曲,你究竟會讓我聆聽多少年,才會真正地讓我把你遺忘?

  如果不是遇見你,我相信我的生活一直會甜如蜜。

  可是,自從遇見了你,我的日子分分秒秒里都盈盈填滿了,對你點點滴滴的苦澀記憶。

  輕輕問歲月:“時光流逝,會給我帶走什麼?”

  緣來緣去緣如夢,原來全是生命中最深刻的流年記憶!

  假如,我們從不曾相遇,我的夢幻也許更加美麗。

  假如,我們從不曾歡喜,我的情感也許會更加豐盈甜蜜!

  假如,我們從不曾相愛,我的愛情就不會摻雜了那抹如黃連般的苦澀記憶!

  曾經,我的夢幻是那麼的完美甜蜜。

  曾經,我的情感是那麼的深重唯美!

  曾經的我不愛喝苦澀的咖啡,不愛善感愁思鎖眉。

  可是,自從與你相遇相識相見,我卻永遠都走不出我自己!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記憶的千指,每每撥動我的心弦;夜的沉寂扣起我的心門,向我呼喚內心深處的思念。

  我們很難扔掉過去的影子,誰也無法再回頭看到過去,可是依然可以看到過去的東西;那上面有時間的划痕和我們一生不變走過的足跡。

  厚實的溫情,依然美麗;可是,人事早非,真切而柔軟的感動,也早就平淡無奇!

  似乎早就微不足道,可是卻曾經有人這樣在乎過你;人生將剝落全部光彩,幸福更無從談起!

  所有的歡樂與悲傷是語言無法形容的傷痛,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累積而已!

  人世間可以忽略的東西太多了,可以發現的東西也太多了,人生路上,我們只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風景!

  愛過一個人,沒有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和評價;只有感覺生命中留下的溫暖,像燃燒的火把,照亮餘生。

  人生,遇見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無法割捨的疼!

  因為,愛的路上彼此相遇相逢,都是彼此剎那邂逅的美麗!

  相逢,相悅,想歡喜,不見得相牽一生一世!

  如果說生命是一條歲月的河,那麼一路美麗的邂逅,都是一首首伴着歲月低吟淺唱的婉約之旋律!

  人生路上,與一個人有緣相遇,也許都是冥冥之中的玄妙;生命里,遇見真好!

  生命里有你曾經相伴走過,真暖;不管是否曾經彼此擁有,彼此的名字卻早已經深深地刻入彼此的心海最深處;人生路上,相遇相識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欣賞愛上一個人,也許只是瞬間的一見鍾情;可是,忘卻這一個人,卻要付出今生今世的記憶代價!

  好久不見,你是否安然無恙?

  好久不見,你的名字卻被我一次次莫名念起,在夢裡,在我的唇齒之間!

  好久不見,你的心裡是否依然還在思念着我?

  好久不見,歲月如歌,年華似水!

  你的身影,依然在我的心裡沒有減半,清晰一如當年!

  好久不見,我對你的思念依然,苦澀甜蜜纏纏綿綿!

  好久不見,我還是依然真誠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無限!

  語過添情寫2011-06-11

  興寧沐彬高一:羅泉先

您正在瀏覽: 歲月心語,好久不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心語,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