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夢心舞--心語學園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夢心舞--心語學園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新學期開始啦! 

  "各位同學,我叫米羽琪,我是新轉生!""不對,不對,不應該這麼說,再換一種!""大家好!我叫米羽琪,很榮幸......""還是不對啦,應該說高興!"米羽琪在家裡正聯繫怎麼向同學介紹自己,媽媽進來說:“羽琪,該上學去了,第一天可不能遲到!”“知道了媽媽,我這就來。”米羽琪想“順其自然吧!” 

  米羽琪到了學校,老師說:“我們班新轉來了兩名同學。現在請他們進來介紹一下自己。”“什麼,兩名,不就我一個嗎?!”米羽琪想“首先請亞芾同學進行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亞芾,在(1)班有一個我的同胞胎弟弟亞飛,希望以後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底下一片掌聲,“好帥啊!”一群花痴嘆到。“下一位是米羽琪同學”米羽琪心跳加速,說:“大家好,呃...我叫米羽琪,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好可愛呦!”底下一片呼聲!“今後你和亞芾坐一桌,你們要互相幫助!”老師說。綾瞳火冒三丈,心想:米羽琪,竟和亞芾坐一桌,可惡!嗚~~~

您正在瀏覽: 依夢心舞--心語學園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夢心舞--心語學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