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那背影作文 漸遠作文 是否作文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

  電腦還在悠悠地放着歌,聲音凄愴而悠遠,不自覺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麥田裡,一排排麥子隨風飄動,給這離別之景更添了幾分凄涼。“怎麼會呢?不是說好我們一輩子都是朋友,永遠不分開嗎?為什麼你要早早食言?”我暗自呢喃着,聲音沙啞而悲愴。我抬起頭,任由這蕭瑟的秋風吹亂一頭秀髮,透過滿眶眼淚,看着她離開的背影。終於,滿腹委屈衝破堤壩而出,“莫子言,你為什麼要走?你就這麼不顧及我的感受嗎?莫子言,我恨你。”我不明就裡的喊着,想要發泄出這滿腹委屈。

  我看不見她內心深處的掙扎,看不見她思想里的矛盾,只是自顧自的發泄着,卻不知傷了她的心。

  也許是我的話刺激了她,她終於下定決心,步伐堅定而決絕,離開了這麥田,離開了這座城市。

  後來,聽身邊的朋友說,她離開的那天一直在等着我,等着我的離別之語,可我終是沒有去,她帶着滿心遺憾上了火車,踏上了遙遙的歸鄉之路。

  “滴滴”,一陣響聲,將我從回憶拉出,我來到電腦桌前,打開對話框,看着她傳來的信息,會心的笑了。“紫兒,這幾天還好嗎?還生我的氣嗎?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最好的朋友,不想與我分別,其實我也是啊,可媽媽生病了,我與爸爸怎能不回家呢?紫兒一定會理解我的,對嗎?呵呵,就說這些了,我去照顧媽媽了。”

  其實,這就是友誼,對嗎?

  初三:940764285

您正在瀏覽: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背影,是否已漸行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