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瓊過來,十點多的時候才走,已經很晚了,更何況因為我們這裡過幾天大熱鬧,很多地方都被霸佔了,廣場上的燈那麼微弱。瓊也剛好要去買筆,我說那我就送她到文具店那裡去吧。

  瓊拒絕了我。她說不要,太遠了,反正就是說著各種擔心我的話。當時確實挺冷的。在家裡暖暖地坐着,外面的寒風讓我心都疼着。瑟瑟發抖。瓊說要不我回家吧,真的不要了,太遠了。我認為其實;路程都差不多一樣的吧。畢竟,文具店離他家也很遠,他要回家的路上也沒有多麼亮的燈。

  瓊在路上說:“等下你感冒了怎麼辦,這麼冷。”我說我們吹着同樣的風。瓊說,那又沒關係,:“你媽那麼疼你,你媽那麼緊張你的身體,我媽又也沒那麼緊張。”是啊,你總是那麼緊張我的身體。比愛你自己還要愛我。每次出門你都要讓我多穿。每次洗完澡我都不習慣穿上外套,總是就拖着身體愜意地翻書,你總是要把我的外套拿到我的手上或者幫我披上。

  我倒花茶給瓊喝。她說我們每天都喝這些東西嗎?我說沒有啊,媽媽又弄我們就喝,沒弄的話就沒有喝。瓊說真好啊,她喜歡喝這些東西,但是就是太懶了,一直都沒有弄。才想起,其實確實,我們總是喝這些東西吧。幾乎每天。要麼就是這種花茶,明天要麼就那種花茶,要麼就檸檬水,要麼就靈芝水。每次,都是早上你準備地好好的,然後每天都提醒我們要去喝。

  你對我的愛,讓我成了一個討債的人,我多麼希望,接下里的日子,讓你當一個討債主,讓我來還那無限款,好好地,把你給我的那些愛,加倍還你。那樣,我們才可以兩不相欠。我真的不想欠人情,然而,你的人情,我想,我卻怎麼還也還不完呢。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