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純真是美好的,它的存在意味着人的心田是一方凈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雖然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這份純真,但隨着對社會的更加深入了解,這份美好已漸漸遠離我們,只有在那些孩童的身上,你才捕捉到那份純真。

  飯桌旁圍滿了人,也只有在晚上,我們一家人才可以聚在一起好好地吃一頓飯,共享天倫之樂。年幼的弟弟總要向我們講述他碰到的認為有趣的事,他一邊忘我地表演所遇見的事,一邊又被自己逗得樂得不可開支,我們看着也忍俊不禁了。吃了一會兒,弟弟說了一句:“媽媽,我吃不飽。”“沒關係,吃完了媽媽幫你盛,快吃。”媽媽笑着說,可是弟弟好像並不滿意媽媽的回答,便又重複了一遍,媽媽納悶了,於是端起了弟弟的碗將飯盛滿了放在弟弟面前,弟弟看見那一大碗飯——哭了。看着弟弟大哭,我們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難道是太感動了嗎?不過看上去不像。媽媽忙給他擦眼淚問他怎麼了。只見弟弟吸吸可愛的小鼻子,委屈地說:“我說了兩次吃不飽,肚子已經好脹了,媽媽還還給我加這麼多的飯,我要脹死了。”說完又繼續號啕。我們再一次“卡機”了,不一會兒反應過來弟弟的意思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弟弟看着突然大笑的我們,也不哭了,睜着迷茫的大眼睛看在我們,好像在問發生什麼事了?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居然把“吃飽了”和“吃不飽”的意思給搞反了。文章中的反語頗具諷刺意味,而你就這樣用天真代替了諷刺。

  每位孩童都是純真的形象代言人,誤食西瓜籽就害怕肚子里會長出西瓜來,偷吃了牛肉就擔心會變成牛,這無一不顯示着美好的純真。

  純真是一塊無暇的水晶,它守護着每位孩童的心靈,同樣,因為有了純真,世界也為此添上了一抹艷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純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