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翔的夢 

  臨澤縣鴨暖中學九年級(1)班王文清 

  當冰冷的風拂過心中的夢想, 漾開一池微藍的漣漪,當脆弱的翅膀經不住風雪,是夢想伴我飛翔,溫暖了這個飄零的秋季。 

  ----題記 

  小時候,望着英姿颯爽的軍人,我夢想有一天能穿上筆直的軍裝,莊嚴的站在國旗下,好威嚴,好神聖,好似整個童年都被它佔據,我相信,如果沒有那一次,這個夢想一定會被我堅持下去。 

  那也是一個秋風瑟瑟的季節,都說秋天是陽光色的,是收穫的季節,可為什麼淘氣可愛的弟弟卻在這麼美的季節里刺傷了那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當時,血流在了我的手上,刺傷了我之後也褪去了它最真最美的容顏,我無助,望着弟弟被推進手術室卻無能為力,分明感覺到那扎心的痛一直從人里疼向指尖,那一刻,我在想,如果能換回這場悲劇,要我放棄一切我都願意,也就是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也終於下定決心做一名醫生。 

  現在,我長大了,身邊的一切都變了,唯一不變的只有小時候那次血的悲劇和那個成為一名醫生的夢想,我想,我可以不要美麗的霓紅燈,可以不要皎潔的月光,也可以不要優質的生活環境,但我只希望可不可以不再有這樣的悲劇,可不可以憑藉醫生的力量去減少這樣的悲劇,減少一些離死別的痛苦,讓我們平淡的活下去,即使我明白,凡是美麗的總不肯也不會為誰而停留。但,我會永遠堅持這個成為醫生的夢想,這會是我的信仰。 

  當下次冰冷的風拂過心中的夢想,只會更加堅定我的想象,當下次脆弱的翅膀再經歷風雨,只會讓我更堅強,更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心中的夢,一定會衝破一切,帶來飛翔,繼續溫暖這個遲來的秋季。(指導教師:張希望)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