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渴望、飛翔

 小的時候,躺在床上,自己在幻想:我要是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那樣我就可以飛起來了……

  再大一點的時候,我知道了,長着翅膀的人,是童話中的天使。

  現在的我,想起兒時的夢,簡直是荒謬。因為,進化論告訴所有在幻想的人們,人長翅膀,那是無稽之談。

 仔細地回頭想想,兒時的夢,是那麼美好。展出那一對翅膀,扇動那潔白的羽翼,不正是人們所盼望的嗎?兒時的我,只想過要飛翔,飛到天上去,飛到月亮上去,這兒時所盼望的,已成為了我現在日日夜夜所渴望的……飛翔……

 當一個行者,在迷失方向的同時,走到了懸崖峭壁上,那是,這個行者所盼望的,就是長出一對翅膀,飛過去。是的,現如今,我們每一個人不都生活在懸崖峭壁上么?從汶川到玉樹,再由海地到日本,讓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在想:這到處都是懸崖,如果我能長出一雙翅膀飛過去,那該多好啊!

  一個天真無邪充滿幻想的幻想,讓每一個人心動。長出一雙翅膀,好。飛翔,更好!可是,這一切只能在腦海中浮現,真的不能實現嗎?

 美國有一對兄弟,叫萊特。小哥倆從小就喜歡用手當做翅膀,在院子里飛來飛去。長大后,兄弟二人實現了夢想,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時間,就發明了震驚世界的鳥——“飛機”。他們實現了夢想。他們有了夢想。他們飛起來了。

 由一個天真無邪的幻想,轉眼變為現實,就是因為渴望,才得到了許多……

  好想擁有一雙翅膀,好像飛走,逃離我的牢籠……

  渴望的飛翔,帶我飛走吧!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