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生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桌上,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考試卷將書桌搞得一塌糊塗,我很煩躁的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經過三個小時的奮戰,我終於停下了筆,用力甩了甩早已酸麻的手臂,望着天空一朵朵如被牛奶沖洗過的雲朵,享受着柔柔的清風,我不由的嘆了一口氣。

  時光匆匆,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樣的:起床,上學,放學,吃飯,睡覺。同學們之間雖然還有一些打打鬧鬧的情緒,可是早已內有以前的活潑歡快。每天晚上,在燈光下寫着一大堆的作業,視力不知不覺的下降了。周末,茫茫然的寫完了作業,不知道該幹什麼,獃獃的坐在床上,顯得很煩躁。唯一讓我打發時間的就是打電話給同學,話費啊,有在聊天聲中消失了。

  我渴望生病,生病了,我可以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一邊聽着自己喜歡聽的音樂,一邊閱讀着自己喜歡的書籍,一邊嚼着飽滿多汁的水果,一邊聞着鮮花那淡淡的芳香。

  生病了,會有同學給我慰問我的病情,一句句令人心暖的話語像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靜靜的流入我的心田。至於那些作業啦、考試啦,就可以淡忘掉了,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像往常一樣,不是寫作業就是複習功課。

  生病了,我可以好好的補充睡眠,讓黑眼圈稍微淡下來,眼睛里減少一絲疲倦,讓人家看起來精神飽滿、容光煥發。疲倦啦、煩躁啦,早就被那甜甜的夢想所代替。

  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時間的奴僕,可是如果生了病,我就可以掌握時間,什麼都不管,只管吃,只管喝,只管玩,只管睡,只管接受別人的關心。

  我渴望生病,渴望解放!生病雖然是痛苦的,但對我而言,生病更是充滿果汁般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渴望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