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時光倒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時光倒流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一直很喜歡機器貓,不僅是因為它那無數的法寶,更是因為它那可以跳躍時空的時光機。 

  我不想要能夠見證未來,也不想要去異世闖蕩,我只想看看我的過去,我的任性,我的淘氣,到底都傷了哪些人的心? 

  每當考試之前,我總是不願意好好地複習,前一天總喜歡上竄下跳。就算媽媽再三的催促我,我也總是不以為然,總以為自己聰明,考試什麼的也可以輕鬆應對。 

  可當成績發下來時,我卻又是一次次地失望。我總是改不了成績好就開始炫耀,成績差了就怪媽媽沒有督促我複習的毛病。我總是認為媽媽是數學老師,自己不用太認真學數學也可以讓媽媽教。 

  我又一次拿着數學不及格的成績回家,我又開始罵媽媽,怪她不認真教我。我卻沒看到,媽媽的眼圈紅了。 

  她打了我一巴掌,我愣了一下,媽媽從未打過我。我哭着跑了出去。 

  那一次,我傷了媽媽的心。 

  四年級時分班,我沒有和好姐妹分在一起,因此心情很不好。老師分桌時,又讓一個特困生和我坐在同一桌。 

  他的名字是陽,朝陽的陽。 

  他坐下時我感到一股酸味撲面而來,他說他的父母都是農民,第一次來到這種大城市。 

  “切,三明哪算得上是大城市啊!”我很不屑道,並把“大城市”這三個字咬的很重,“真是沒見識。” 

  當單元考的成績發下來后,從來都得語文老師寵愛的我毫無疑問又得了高分。我興奮的拿着96分的語文考卷在陽的面前晃着。 

  陽急忙把只得了36分的考卷收進桌子里,訕訕道:“雨姐,能不能把你的卷子借我……嗯……那個看一下?” 

  我興起了捉弄他的想法,故意思考了很久,緩緩道:“可~以~喲~,不過你得給 我5塊錢~。” 

  他的臉漲的通紅,我知道他家還有一個癱瘓的哥哥,於是我繼續笑道:“要不然就做我奴隸吧?總比伺候你那個沒用的哥哥要好的多喲!” 

  我本以為他會默默地轉回去,像他以前一樣,繼續聽着那些他根本聽不懂的語文,放棄看我考卷的念頭。誰知他的臉陰沉了下來,幾乎是用吼道:“我哥哥才不是沒用!他只是暫時站不起來而已!” 

  全班靜了下來,同學們都詫異的看着我,老師也轉了過來,我急忙指着陽,作委屈狀道:“老師,陽他罵我!” 

  一向偏向的語文老師以“擾亂課堂秩序”的理由罰陽知道門口聽課,陽臨走是難過的看了我一眼,沉默地站起。 

  後來我和陽道過歉,但他和我的關係卻一直不好。 

  那一次,我傷了陽的心。 

  我好後悔,但這世上卻沒有後悔葯可以吃,也不存在機器貓的時光機,過去,也只是過去,我無法改變它。有些傷害,就像是釘子,釘上去了,即使再拔掉,也難免有着不可挽救的傷痕,一碰就痛。

您正在瀏覽: 渴望時光倒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