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鳥 是歌唱家,飛得高遠,歌聲美妙;鳥是大自然的天使,自由歌唱,自由飛翔;鳥是自由精靈,鳥語 ,凌空飛翔。

  花有花色,鳥有鳥性。鳥兒的翅膀和嗓音是大自然賦予的。擁有翅膀是為了自由自在地飛翔,擁有好的嗓音是為了自由自在地歌唱,大自然是鳥兒真正的家園,鳥兒天生屬於大自然,它們本應在大自然中自由飛翔和歌唱,而不是被養在籠中當人們的玩偶。

  自由飛翔和自由歌唱是鳥兒的天性。如果,它們失去了自由的權利,就等於是失去了它的快樂,它內心深處一份真正想得到的快樂。

  鳥兒是人類的朋友,它們美化着自然,美化真人們的心,為人們奏響着天籟之音。讓鳥回到大自然,讓它們重新獲得自由,就是最好的愛鳥行為。

  當然,任何一種生命都擁有自由,一種不可剝奪,不可改變,不可踐踏的自由的權利。我們要學會傾聽,傾聽大自然的心聲,傾聽生命對自由的渴望與呼喚,傾聽自由,傾聽……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